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温州万象城展厅正式开放 预计2015年开业

2013年04月01日 16:56:02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万象城展厅正式开放 预计2015年开业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日前,华润温州万象城展示中心“温州之钻”正式对外开放。该项目由华润置地与森马集团联手打造,是全国第15座万象城。

  据介绍,温州万象城总体量高达48万㎡,包括25万㎡的购物中心、5.2万㎡的超五星级酒店、8.8万㎡都市豪宅悦府、3.5万㎡国际商务公寓和2.5万㎡万象风情商街等多个功能片区,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

  温州万象城自开发消息确认以来,已备受关注。市民胡小姐表示对万象城的整体感和档次水平比较关注,最期待的是万象城能引入哪些国际大牌。胡小姐认为,温州人对高端产品的接受能力、万象城的地理位置都是对该项目发展的考验。

  作为华润置地持有物业的代表作,万象城目前已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等成功开业。国际一线品牌如Hermes、Chanel、LV、GUCCI、Dior、Prada等都有入驻,万象城所至之处,都迅速成为繁华新地标,改变一座城市的消费层次,成为都市时尚中心。

  对于温州万象城的发展,华润置地上海大区营销管理部负责人马赟表示乐观。马赟认为,南湖板块处于交通主干道、轻轨沿线,良好的交通状况及未来能覆盖的富裕人群是发展的前提。该项目将与国际顶尖设计公司合作,针对每一个项目去研究,而不是完全的复制。外加上,万象城的品牌基础及运营经验都是温州项目发展的支撑。

  据悉,温州万象城购物中心预计2015年正式开业。(李茜茜)

相关链接:

万象城展示中心“温州之钻”璀璨启幕(图)

关键词:万象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