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视频  > 正文

温州万象城展厅正式开放

2013年04月01日 15:54:06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万象城展厅正式开放

  2013年3月29日,华润温州万象城展示中心“温州之钻”正式对外开放。

  百年央企华润邂逅百年商道温州,一场史上最夺目的时尚party——“万象之夜”璀璨登场,惊艳全城。华润温州万象城展示中心造型为一颗钻石,正如万象城必将成为温州版图上的一颗钻石一样,这是“温州之钻”得名的缘由。温州万象城的揭幕这意味着华润置地上海大区继杭州、上海之后的第3座万象城,华润全国第15座万象城正式启航。

  当天下午,12名杭州、上海、温州等各地万象会会员驾驶着12辆兰博基尼、法拉利超跑,载着时尚超模全城巡游,引发全城轰动。当晚,《中国达人秀》主持人、东方卫视金牌主持程雷现场主持,政府相关领导及万象城合作品牌莅临助阵,沪杭甬温主流媒体和温州上层名流受邀参与。一场国际顶级生活与时尚奢华交相辉映的巅峰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华润万象城“温州之钻”展示中心启幕盛典

  启幕盛典中,通过大屏幕的一段VIDEO《华润荣光:glory beyond century》,在场的来宾感受到华润集团的多元化布局为华润置地的地产业务形成的强大产业链支持;而华润置地的高品质战略,也代表了华润集团一贯的经营理念。其后的一段VIDEO《万象倾城:Mixc the city》之后,人们感受到了万象城给人的无尽想象空间,不仅是使人们生活得更加幸福,还在于其与国际接轨,是一个永不落幕的时尚舞台。从深圳万象城起,华润万象城已走过十年,在VIDEO《相伴十年:ten years together》,华润万象城合作商家、设计公司、写字楼租户和住宅业主讲述了自己与万象城的故事。

相关链接:

万象城展示中心“温州之钻”璀璨启幕(图)

 [1] [2] 下一页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万象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