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陈鸿:2013年温州楼市“稳健年”

2013年02月21日 17:40:07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发布的全国主要城市春节期间楼市交易数据显示,重点监测的27个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普遍上升。在同比上涨的21个城市中14个城市增幅超一倍,其中温州涨幅达1433.33%,位居次席,有人发出了“楼市回暖”的言论。

主要城市春节期间交易数据

  天浩置业总经理陈鸿表示,春节期间,温州的成交绝对数也才37套,其中住宅35套,数量不大,用百分比来做比较没有实际意义。针对我市连续八个月成交破千的情况,陈鸿认为,“楼市触底已经成为事实,但是说温州楼市回暖还为时尚早。”

  2012年温州新开盘项目近二十个,众多开发商采取以价换量的促销方式来吸引市民的眼球。针对市民最为关心的房价问题,陈鸿表示,从春节开始到5月底前都是政策窗口期,买卖双方也不存在博弈,大家都在预期房地产政策走向对自身有利与否。这段时间的成交量依然会徘徊不前,绝无放量的可能性。交易价格亦是胶着变化,涨跌都不会明显。

  对于今年楼市的预期,陈鸿分析称,“2012年可以说是新开盘的逃命年,存量房的促销年,二手房的价跌年,房地产市场的混沌年。2013年温州楼市会更加的规范与稳定,会是一个稳健年。”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温州楼市 房价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