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雁荡小镇一期耗时3个月结顶 400多套房源预约完毕

2013年01月30日 09:02:13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雁荡小镇一期主体工程结顶

  雁荡小镇入口处

  温州网1月29日讯(记者王科特)30岁投资雁荡,收获财富;40岁游享雁荡,收获幸福;60岁养生雁荡,收获健康。1月29日,记者在华商·雁荡小镇看到,从2012年10月14日开工到现在,雁荡小镇一期主体工程仅耗时3个月结顶。其他楼栋也将于3月前陆续完工。目前一期400多套房源已预约完毕。

  华商·雁荡小镇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雄踞雁荡山景区入口,以举世闻名的瑞士因特拉肯度假天堂为蓝本,“生态居住、怡人养生”为设计理念,首开温州养生度假先河,成为国家5A景区养生度假天堂。

  据介绍,雁荡小镇一期景观公寓户型从35-93平方米不等,是目前主流家庭结构套房,其住宅为70年独立产权。总价26万起,对年轻人来说可用来投资增值;对事业有成的人士可用来享受度假,对老人们可在此颐养天年。

  除了做好项目建设外,雁荡小镇还完善小区配套。引进万和豪生酒店,以五星级酒店匹配5A景区,并计划携手高端度假公寓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

  投资方乐清华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毅说,为传播生态人居理念,雁荡小镇还对周边进行改造,粉饰外立面,平整铺砌旧街道;绿化洁化环境,引入移植乔木、灌木等树种;疏通引流白溪河道。

  陈董说,雁荡小镇最大优势在于纯天然生态环境,空气质量清新,在不破坏周边环境前提下,建设风情商业街,集吃喝玩乐于一体,引进温州、港台等地名小吃,开发西门岛海鲜资源,让游客留在雁荡山,推动温州旅游业发展。

  陈董说,6月,将推广开发雁荡小镇二期项目,并将分批邀请业主参观体验雁荡小镇舒适人居环境。

关键词:雁荡小镇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