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温州泰恒建材城二期产品发布

2012年12月18日 15:12:28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12月16日,温州泰恒建材城“财富盛宴·礼献温州”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举行。

精彩歌舞表演

  发布会上歌舞表演、欧美名模秀等精彩演出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李立群等《温州一家人》剧组主要演员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主办方更在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送出了奔驰smart轿车及iphone5、三星大平手机等多重惊喜。

  泰恒建材城总经理黄炳华谈及目前市场运行情况时表示,该项目是温州首批经过政府发文批准筹建的退二进三项目,是产业升级转型的重点扶持对象。项目地处104国道牛山路段与月乐街交叉口边,靠近瓯海大道,位于城市的两条主干道边,周边汇集了家具市场、汽车市场等大型专业市场,项目交通及品牌集聚优势已开始显露。

李立群到场与来宾互动

  在发布会上,天浩置业总经理陈鸿就投资市场商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陈鸿表示,使用权出售的商铺是近十几年投资领域的重要产品,像义乌小商品市场、杭州四季青等项目都是成功的典范。从2007年至2011年,市政府连续发文支持推进退二进三政策,而泰恒建材城处于政府划定的“优二强三”商业核心地段。此外,104国道的改建及周边牛山城市森林公园等配套设施的跟进,都提升了该项目的投资价值。

《温州一家人》小麦狗及小阿雨的扮演者

  据悉,泰恒建材城二期即将开盘。该项目12月1日起启动开盘诚意金报名,限时享受存1万抵3万优惠。

关键词:泰恒建材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