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陈永锋:中梁或将开发城市综合体项目

2012年12月06日 16:13:36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作为温州本土开发企业翘楚,中梁地产集团一直以产品型制、品质价值、建筑手法、景观营造等受到市场的好评。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梁从中央公馆到香缇半岛,从橡树湾到首府的四代大宅,直至如今第五代大宅国宾1号,塑造了其品牌影响力。中梁地产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永锋表示除开发住宅产品外,接下来有意向开发城市综合体项目。

  12月份,中梁系列产品之一的中梁·国宾1号三期天际即将开盘。随着万象城的进驻,南湖板块周边配套逐步成熟,中梁·国宾1号作为该板块的住宅项目,因其景观、户型等优势备受市场关注。

中梁地产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永锋接受媒体采访

  中梁于2012年正式入驻南湖板块,打造该板块中的首个纯住宅项目中梁·国宾1号。与市区其他居住板块相比,该区域拥有较多的优质配套设施资源。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瓯海中学,瓯海实验小学、温州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还有南边大学城和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新址,是温州难得的商住综合体。陈永锋表示,随着南湖板块周边配套及硬件设施的完善,该区域的房价将逐步提升。

  对于目前楼市情况,陈永锋认为目前温州购房者还是以刚需型和弱改善型为主,这一部分群体为了孩子读书、就业,或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对产品的需求量大,温州楼市市场的潜力依旧很大。在所有类型的产品中,以88平、138平的户型最受欢迎,也更能反映消费者的心里需求。

  据悉,即将开盘的国宾三期天际秉承了中梁户型优势,推出了88平至173平不同户型。其中88平三房两厅两卫一花园配置,三大卧室全部朝南,并且还做到了全部一梯一户。138平则创造性地打造成为五房两厅两卫,四大空间全部朝南,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居家之王。173平户型则更是以面宽见长,六房两厅三卫家族大宅构筑,16米超越别墅级的面宽更是让五大房间均可享受南向之阳。

  中梁·国宾1号天际大码88平样板房将在12月8日开放,而项目亦将在12月份正式开盘,其首付只需17万起,折实起价只需14600元/㎡。现如今正在申办“奇景手册”还可获得最高达950元/㎡的购房优惠,如果您对本项目感兴趣不妨前往位于南塘大道与三垟大道交汇处的国宾展厅或拨打85778888咨询。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中梁·国宾1号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