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在外温商30亿注资信泰皮革鞋料市场

2012年11月06日 10:46:18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昨日,温商联盟投资中心注资信泰皮革鞋料市场项目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温州皮革鞋料商会与温商联合投资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携500余名会员集体组团进驻温州信泰皮革鞋料市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温商回归一号工程,温州信泰皮革鞋料市场是市政府首个正式批准筹建的皮革鞋料专业市场。此前,温商联盟投资中心与信泰皮革鞋料市场签订合作协议,准备投资30亿,打造一个以全球化皮革鞋料贸易为龙头,完善吃、住、行、办、储、金融等六大配套元素,逐步开展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等服务业,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商贸中心。

  温商联合投资中心是由北京、石家庄、广州、深圳、河北、四川等12家在外温州商会组成,积极响应市政府“温商回归投资兴业”的号召,将世界各地的先进理念、成熟经营团队带回温州,加快温州产业经济转型。温商联合投资中心加盟后,将整合市场要素,结盟温州行业商会,缩短市场成熟期,打造制鞋全产业链。

发布会上嘉宾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为何选择注资信泰皮革鞋料市场,温商联盟投资中心吕卫国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十二五规划,要整合资源,做市场集群。而温州人造革市场强大,在现有市场中,该市场经营库资源丰富。加上原有多个零散市场需升级转型,选择注资信泰,把温州鞋文化做到极致。

  在新闻发布会上,信泰集团懂事长胡福林表示,信泰皮革鞋料是经过前期调研,业态布局、市场规模也是得到市场专家的认证,对于项目未来运转还是很有信心的。信泰皮革鞋料市场将配有电子商务、展示中心、设计配套等服务,打造成温州独有的皮革鞋料专业市场。胡福林透露,信泰皮革鞋料市场预计将于明年3月试营业。

  据悉,温州信泰皮革鞋料市场紧邻瓯海金融综合服务区和瓯海商贸中心,占地120亩,建有商铺1500多个,配有立体停车场、商务办事大厅、银行、酒店等功能配套,逐步开展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等服务。温州信泰皮革鞋料市场将凭借“市场化经营、商场式管理、全业态发展”的商业模式,打造出温州市第一个以皮革商贸委主题的现代化市场。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信泰皮革鞋料市场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