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看房团走进泰恒建材城 10万抢占温州成熟市场

2012年10月22日 14:30:38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10月19日至20日,温州淘房网举办了两场泰恒建材城专场看房团活动,吸引了80余组购房者参加。针对本次看房团活动,开发商给予了存2万抵5万,并享受团购95折的优惠。

看房直通车即将出发

  泰恒建材城是温州首批“退二进三”项目之一,地处104国道牛山路段与月乐街交叉口边,靠近瓯海大道,位于城市的两条主干道边,交通十分便利。该项目占地近100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经营业态包含陶瓷、洁具、地板、橱柜、移门、木门、吊顶、五金、窗帘布艺、壁纸、家具、灯具等,是一个集展示、销售、采购、办公、购物、信息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多业态复合型的家居建材市场。

看房团来到泰恒建材城

  根据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最新调查数据,温州市建材需求量已达近1000亿元,目前需求空缺近600亿元,并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而长期以来,温州一直缺少一个大规模、高档次的装饰建材综合体、建材家居业的批零中心,很多人为了新房的装修装潢,不得不跑遍整个温州,费时费力,成本也大大增加。泰恒建材城正好填补了我市建材批零综合市场的空白。目前,该项目尚未正式对外招商,就已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倾情加盟,并有意将总部办公基地落户于此。

看房团进去泰恒建材城展厅

  据悉,泰恒建材城将由专业团队运营管理,实行统一招租、统一经营。前三年每年保障7%的回报率,三年以后根据市场行情走。在合同约满后,持有者可选择回让,泰恒建材城将按照银行同期存款利率,连本带利回返客户,降低投资风险,以保障购房者的利益。

  在活动现场,来自温州的何先生对记者说,目前已交了两个铺位的意向金,泰恒建材城的投资风险小,但是自己对于该项目的集中产权仍有顾虑。针对购房者关心的产权问题,泰恒建材城销售经理王慧表示,“作为政府退二进三项目,泰恒建材城的产权属于集中产权,我们销售的是40年的经营权或是使用权。未来将根据政策走向,一旦政府有明确的批文下来,我们就会为各位业主办理产权。”

泰恒建材城工作人员为看房团介绍项目

  10月26日,温州淘房网免费看房大巴将继续发车,逛楼盘、享特惠,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报名电话:56686860。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泰恒建材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