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平阳/龙港首届房展会圆满落幕 参展商斩获颇丰

2012年09月05日 16:58:17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9月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龙港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在龙港诚大饭店圆满落下帷幕。至此,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2012平阳、龙港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完美收官。在平阳、龙港两场房展会上,各商家颇有斩获,现场下单多套,预约客户更是数量可观。

“一元秒杀一个家”的互动活动,吸引了大批人群驻足围观

  房展会亮点多 人气旺

  在展会现场,参展商卖力“吆喝”,有聘请乐队现场演唱的,有买房抽“宝马”车的,买房送家电、送装修、送车位的,更有商家推出了“一元秒杀一个家”的互动活动,吸引了数万市民的关注,现场十分火爆。

  组委会为观展市民提供了多项便捷服务,博得了观展市民的好评。为方便市民享受一站式看房服务,组委会组织安排了免费看房直通车,开展全城看房接送活动。组委会特别印制了汇集各个地产项目的房展会特刊,在展会现场免费发放给参展者,方便购房者在会后了解更多参展商的信息。

置信·汇金名豪在现场办期了演唱会

  同时,各参展商也开设了看楼直通车,让有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更加精准、快速地了解到了楼盘信息。在龙港展会现场,荣御府安排多辆直通车接送观展市民至项目展厅。滨江时代城每日安排看房大巴,来往于福鼎与活动现场,让意向客户实地了解楼盘信息。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温州 房展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