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平阳首届房展会 开发商以价换量抢刚需

2012年08月27日 18:07:26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 8月25日和26日,2012年平阳县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在平阳体育馆隆重上演,两天来,来看展的市民络绎不绝,一度造成会场外交通堵塞,车位紧张。面对这一景象,业内人士笑言联想到了06、07年买房如买菜的疯狂情形。

  展会现场,二十余家开发商纷纷摩拳擦掌,努力造势,有聘请乐队现场演唱的,有买房抽“宝马”车的,还有“一元秒杀一个家”的点趣互动汇活动。

  展会现场,市民驻足了解项目情况

  据主办方介绍,两天里接送市民参展的9辆大巴车几乎没有停歇过。预计前来参展人数达数万人。

  来自平阳县昆阳镇的林女士说,今年家里又多了一口人,准备换个大的房子,房展会看了一圈下来,她最关心的还是户型和房价的问题。

  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各家开发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位于平阳的项目怡锦铭居,开盘价为6800元/㎡,现在价格降到5100元/㎡,降幅达25%,优惠幅度惊人。悦景·豪园更是做出保价承诺,跌价补差价,还推出首付分期,房展会中有意向的客户可享受按揭95折,一次性付款88折,还有送车位、送家电基金等多重大礼。

  高品质、价格优惠的项目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京都·红墅湾项目的陈经理说,房展会的效果超出他的意料之外,两天下来,仅他们一家就有两百多的意向客户。他还告诉记者:“在调控政策不变的情况下,刚需的数量还是有限的,每个开发商都要抢,怎么抢,就要靠价格吸引人,以价换量。

  据悉,龙港首届房展会也正在筹备当中,将于9月1日至2日在龙港诚大大酒店举行。(记者:姜珂珂、李茜茜)

关键词:平阳 房展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