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2012平阳首届房地产博览会本周六隆重举行

2012年08月21日 09:54:42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买房送家电、送装修、送车位,还送LV包和金条,总价一次减几十万还可享受房价8折优惠。”为了抢占“金九银十”的黄金时间,8月25日至26日在平阳县体育馆举行的2012平阳首届房地产博览会”上,将有二十多家房企摩拳擦掌,纷纷打出跌破眼球的优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恒博展览公司作为指定会务展览单位,将全程参与本次房展会。

  展会参展项目主要由市区、平阳、龙港、海外、杭州、嘉兴、福建等地楼盘组成,其中包括京都红墅湾、悦景豪园、万科·龙湾花园、置信汇金名豪、凤凰城、瑞阳豪庭、瑶溪·新天地、御景公馆、龙港外滩嘉园、滨江时代城、怡锦铭居、世豪绿洲等知名项目。物业形态以住宅为主,并涵盖了商铺、酒店式公寓、小户型刚需盘等众多形态,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置业和投资选择。

  据悉,平阳展会结束之后,下一站将于9月1日至2日在龙港诚大大酒店举行。为方便市民享受一站式理财投资,活动还开通了看房直通车。报名热线:0577-56686860。

关键词:温州 房展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