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首页 网络房展会首页 房吧说房 qq咨询
楼盘数据资料
发展商:

中梁地产集团

开发商:

温州中梁华成置业

项目位置: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霞坊村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高层
项目特色: 宜居生态地产;花园洋房
容积率: 3.00
绿化率: 30%
装修情况: 毛坯
预售证: 瓯房售许字(2012)第001号
物业费: 待定
开盘时间:

2012年4月15日

入住时间:

2013年

交通:

汤家桥南路与瓯海大道交汇处

配套:

大罗山城市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万象城SHOPPING-MALL、六星级酒店、5A级甲级写字楼

联系方式
  • 售楼地址:南塘大道与三垟大道交汇处
  • 售楼电话:0577-88305666
  • qq咨询: 咨询、问价
楼盘介绍

  中梁·国宾1号,雄踞南湖新城中央,以其30万方恢弘体量,尊居13平方公里三垟湿地内,畅享“东方威尼斯”养润大境。作为一处超低密度的城市生态大盘,不仅在城市发展中轴上统御了稀缺的环境资源,更是执掌了涵盖六星级酒店、万象城、高端写字楼以及公寓等各项国际化高端配套。而在温州大城市格局中,这里亦成为了温州交通网的枢纽点,规划了城市轻轨M3线、S1线等城市动脉线。这一切,都让国宾1号呈现出厚积薄发的强势发展力。

 

  中梁·国宾1号区域内特别规划了叠排别墅、花园洋房、空中公馆等全方位精品服务式公馆,88-225平米灵动户型区间满足不同家庭所需。88平米户型创新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且起居厅和每个房间都尺度宜人,全温州罕见;而130-225平米户型则通过合理的设计争取了更大的室内使用空间,在注重空间合理运用的同时更是创造出一种非同凡响的华贵尺度;同时,国宾1号还规划了少量的190-230平米意式流水叠墅。多元业态满足了不同阶层的需求,成就了主城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生态居住区之一,更铸就了城市复兴与家族复兴的不朽经典。

楼盘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