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推荐楼盘  > 正文

京都府

2012年05月17日 17:10:38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京都府住宅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占地面积约33098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66196.0平方米;紧邻温州大学城,与大罗山仅咫尺之遥,拥享大罗山以及三垟湿地两大城市绝版资源。小区由联排及9—12层的小高层住宅等构成,共15幢,整体建筑风格以美式为主,融入于大罗山风景之中,同时兼具大学城人文特色,使小区在自然风景与人文环境中得到升华。

  其社区内景观整偏自然、优雅,体现生态人居的概念,通过18世纪美式官邸的园艺手法,来塑造高贵的古典情怀。京都府将香樟林、红杉湖、棕榈滩、铭果园、百花地五大特色融入到生活场景之中,一系列开放性与半开放性的景观空间,融合中央景观湖、庭院、广场、主题园林等,亲近而别有美艳。

  4月21日,京都府展示中心盛世开放,首推88-148㎡刚需户型,可享受其“刚需总动员活动的超值优惠”,购房者只需要收集到目前市场上可见的京都府五大刚需LOGO,即可享受400元/平方米的最高单价优惠。

  以茶山大学城为发展依托,放眼城市未来,京都府的业主将享受逾12000亩的大学城配套,紧邻各大高校教育资源、市级重点小学温大附属小学、大罗山茶山景区、温州乐园等,拥有一切媲美主城区的完善配套,买定京都府,即可买定城南未来。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京都府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