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凤凰城户型重磅公开 魔幻空间引发名家头脑盛会

2012年04月14日 18:22:45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4月14日,我市龙湾中心区高端地产项目,凤凰城在万和豪生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户型发布会,笔者与约2000名到场的意向购房者一同见证了活动盛况,此次凤凰城户型发布会还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博士金元欢先生,温州大学知名经济学家、教授马津龙先生,浙江电视台资深房产评论员王进女士,以及温州地产营销机构的资深专家叶维坚先生等,对温州经济以及房地产发展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解读。

  活动当天,凤凰城项目的各家合作设计单位针对建筑、景观、户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剖析,让现场来宾对凤凰城的设计初衷有了全面又深刻的理解,为了使广大的市民深入了解凤凰城项目,笔者在此将本次凤凰城户型发布会中的亮点与大家共同分享。

发布会现场

   意式文艺复兴建筑成温州新看点

  据了解,凤凰城的建筑设计由法国DO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活动当天,DO公司的执行董事Antoine vilotte先生也上台与大家一同追溯建筑的本源以及意大利建筑的点滴细节,同时据法国DO公司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区总监金利峰先生的介绍,凤凰城是一座扎根温州,汲取意大利文艺复兴后的艺术理念而创作而成的艺术城堡,设计师将哥特风格的建筑形制和装饰主义(ART DECE)完美结合,在最符合中国居住情怀的山居文化中,营造一处意式新古典的艺术人居。

  宫廷式艺术园景受购房者青睐

  此次,凤凰城景观设计由香港贝尔高林国际有限公司执笔,在发布会中,凤凰城景观设计师为大家详细解读凤凰城景观园林的奥秘,他说,凤凰城的每一处景观设计都围绕着“艺术、阳光、绿色”的理念展开,并针对凤凰城的专属化豪宅来进行景观设计,“一心六园一广场”的造园理念,恢弘订制近30000方的意式宫廷园林,拥有欧式中轴对称美学、欧式亭台雕塑、喷泉水池、拼花地面等意大利宫廷风情要素,其设计的艺术性和震撼视觉效果让在场众多购房证叹为观止。

  百变空间神奇组合成众人追捧焦点

  “买房看户型”是现有众多购房者必定关注的一大关键点,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后期的居住舒适性。所以此次户型发布会也让所有来宾对凤凰城的户型充满了期待与厚望。不负众望的是,凤凰城斥巨资请专业户型设计团队对户型进行反复精研和设计。

  根据现场介绍,凤凰城的户型设计核心在“百变空间、舒适自然、神奇组合”,如88平米的三居室,不仅追求三房的居住功能,更强调其居住的舒适性,利用6%的阳台总量,尽可能把它利用到极限,据了解该户型最终的使用面积将高达约105平米。更难能可贵的是该户型设计解决了温州传统90户型设计的最大难题——中间套南北通风问题,但据专家介绍凤凰城的户型设计通过“廊桥”创意,让风自由的流动,从而达到中间套南北通透。人性化设计是该刚需户型又一亮点。客厅、主卧、次卧均最大限度地和大自然接触、安排厅卧三南向,大面宽。几乎对景观的奢求达到极致,要求尽可能户户有景,开窗即见景。

  此次凤凰城的户型发布会除了发布88平米的户型外,还有143平米、168平米等几大特色户型,还有更多的看点与资讯,对凤凰城感兴趣的读者如果没能第一时间参与此次发布会活动,不妨抽时间去项目展示中心了解一下。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