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270度"三维"户型漫游带你体验"凤凰城梦幻之旅"

2012年04月14日 18:22:06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4月14日下午,市区生态大盘——凤凰城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举行“梦幻户型发布会”,采用270度“三维”户型发布,启用12米震撼宽幕,同时配合声、光、电等高科技,向市民展示了凤凰城约88-168平方米多种梦幻户型。

  在现场,来自法国、香港、上海等三地专家全程解析凤凰城建筑、园林、户型设计理念与独创视角,让购房者身临其境体验凤凰城产品价值及其梦幻户型难能可贵的可变空间与魔方设计。

  据温州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凤凰城此次推出约88-168平方米多种梦幻户型,除了可以恣意变幻的空间布局,还有其户型的多个人性化设计:88平方米三朝南、143平方米四朝南、168平方米五朝南等独步温州空间神话设计,将是温州户型史上的一大传奇;此外88平方米独特廊桥设计,打破了温州传统90平方米户型南北不通的尴尬局面;143平方米奢享30平方米豪厅、两大弧形景观卧室的大尺度设计;168平方米御制16米面宽、总统级主卧等各种梦幻功能空间组合,都无不展现了凤凰城在户型设计上的创新意识和人性关怀。

  据悉,凤凰城项目位居龙湾中心区,20万平方米艺术城邦巨制!凤凰城一期即将开盘,拟将推出1号楼88平方米一线山景公馆、3号楼143平方米景观轴上的双景大宅、5号楼138平方米限量珍藏的央区美宅、6号楼168平方米独揽御景的中央楼号。(记者:姜珂珂)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