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凤凰城梦幻户型之御景系90公馆

A4户型、建筑面积约88平方、3房2厅1卫
2012年04月14日 18:11:44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三房基础上的舒适升级

  在满足刚需阶层对三房要求的基础上,凤凰城在户型设计上进行突破升级。

  该户型的点睛之处在合理地利用6%的阳台总量,尽可能把它利用到极限,为什么?简单地说,阳台对业主的好处就是:面积买一送一;凤凰城尽可能把阳台做大,然后利用后期装修归入室内空间,如此体量的阳台设计,在目前温州同类产品创新中是极罕见的(处理后的主卧舒适度极高,而且高配置大书房。

  中间的挑空部分近5平方(见中间图),由于现在的房屋基本以剪力墙为主,有些拓展空间能够组合起来。卫生间向内移动,尺度更加舒展,结余的面积使客厅和餐厅联动更加舒适,而且北向卧室无形中增加了一个观景阳台。

  入户位置适当处理,也可以合理利用。作为住户来说,可以成为内嵌鞋柜、装饰柜。

  总之,该户型设计以舒适三房为设计原则,通过可变、可利用的空间要舒适度,有室内设计师说,该户型装修后可利用高达105平方。

  颠覆中国传统90户型南北不通格局

  国内90平方户型设计,基本以2梯3户、2梯4户配置为主。在设计中最大的难题就是中间套南北通风问题,很难解决。凤凰城创新之处就是突破性的解决了这个难题,温州没有这样的同类产品。我们这么解决?

  简单地说,就是2个电梯之间架一座景观廊桥,通过廊桥这个创意,让风自由的流动,从而达到中间套南北通透。

  3朝南+6.1米餐客一体大尺度豪厅

  人性化设计是该户型又一亮点。客厅、主卧、次卧均最大限度地和大自然接触、安排厅卧三南向,大面宽。瑶溪空气如此之好,户型设计一定要透,才能让业主多接触空气和自然。这90套型的设计几乎对景观的奢求达到极致,要求尽可能户户有景,开窗即见景。

  当然,温州人讲气场,该户型的6.1米餐客一体化大尺度豪厅设计也是极其气派的。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