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揭秘凤凰城梦幻户型密码

2012年04月14日 18:01:11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4月14日下午,市区生态大盘——凤凰城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举行梦幻户型首发新闻发布会,约88-168平方米多种梦幻户型将首次亮相。

  在活动现场,嘉宾乔峰先生为来宾揭秘凤凰城超级户型密码,带领来宾进行了一次奇特的凤凰城梦幻之旅。在这里,房子因为量身定制,而恰到好处地演绎着峰层与众不同的生活品位与尊荣。

  凤凰城秉承一贯“幸福居住观”的原则,斥巨资请专业户型设计团队对户型进行反复精研和设计,推出传奇梦幻户型。其难能可贵的可变空间、多赠送性、尊贵设计,灵动墙体进行DIY灵活设计不仅超值、舒适。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