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20万平方米意大利艺术城邦惊现温州

2012年04月14日 15:39:33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4月14日下午,市区生态大盘——凤凰城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举行梦幻户型首发新闻发布会,约88-168平方米多种梦幻户型将首次亮相。

  本次活动,凤凰城项目建筑设计为现场嘉宾全面解析了凤凰城在建筑设计上的独创视角。

法国DO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区总监金利锋

  法国DO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区总监金利锋先生表示,在设计前期,开发商已经对项目做了明确的定位,即打造人性化的生态豪宅。从居住感觉上,要住得舒服;从视觉感官上要很美,很享受;而且住宅的建筑艺术要经的起时间考验。

  “我们在设计之前对凤凰城基地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发现项目自身的大交通和空气、环境非常优越;地形又方正,体量又大,比较吻合生态豪宅的设计条件。同时项目的基地自身优势也很明显:首先,一条瓯海大道,300米的直线距离既可以快速切入城市交通,又十分巧妙的避开了其他一些项目因为距离太近带来的粉尘、噪音、光污染等问题。其次,就是项目南侧大罗山森林公园植被对项目周边的空气净化非常有利。”

  据悉,凤凰城以20万平方米恢弘大盘,在规划、建筑、景观、配套等方面充分尊重居住者的生活体验与感受,实现人、建筑、自然三者和谐交融,打造温州罕有的20万平方米意式都会大盘。在建筑风格上,凤凰城汲取意大利文艺复兴后的艺术理念,将哥特风格的建筑形制和装饰主义(ART DECE)完美结合,在最符合中国居住情怀的山居文化中,营造一处意式新古典的艺术城堡。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