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14日凤凰城梦幻户型发布会震撼登场

2012年04月10日 14:46:11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4月凤凰城好戏连连,重磅推出《@凤凰城带看车展》大型微博互动活动、《凤凰城梦幻户型发布会》、《凤凰会暨新青年计划全面升级》。4月5日—8日一年一度的温州大型国际车展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城为了回报网民的热情追捧,启动百万粉丝互动、十大名博助力、千份礼品恭候的微博秀,iphone 4S、平板电视、国际邮轮、星巴克等回馈大礼。您只需@凤凰城带你看车展,同时转发此微博,并@五位好友,将有机会全程参与“凤凰城带您看车展”活动各种抽奖,不间断地让您提早了解车展的最新信息。

  14日《凤凰城梦幻户型发布会》将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将首次启动270度三维户型发布,温州历史上第一次启用50米震撼宽幕,让购房者身临其境的体验其产品价值。期间将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全方位解密凤凰城的超级密码。即日起,《凤凰会暨新青年计划全面升级》重磅启幕,凡凤凰城新青年置业俱乐部会员和凤凰会会员于4月5日——4月13日到凤凰城展厅(汤家桥南路大自然会所旁)领取发布会预约邀请函并成功办理升级者可获100元/平方购房优惠。

  凤凰城以约16.5%的超低建筑密度、以温州罕有20万方意大利传世筑作,自诞生起就超越了产品本身,成为温州高端气质楼盘的核心主力。城东看凤凰城,成为市民购房的不二选择。一座令人敬仰的“传奇大盘”以其极高的性价比风靡市场。自去年底凤凰城展厅开放以来,异常火爆。据悉,凤凰城一期也将4月震撼登场,拟将推出1号楼——88方第一线无敌山景公馆、3号楼——143方景观轴上的双景大宅、5号楼——138方限量珍藏得央区美宅、6号楼——168方独揽御景的中央楼号。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