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房产 > 温州楼市 > 本地  > 正文
本月已成功出让7宗,3宗流标

温州土地出让市场冷热不均

2011年12月15日 14:17:32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专家博客[叶维坚][林育][陈好][颜志军]

  昨日,记者从我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市本月拟出让地块16宗,目前已成功出让7宗地块,出让总收入8.1539亿元,同比起始总价仅高出4820万元。而市区江滨路鹿城段18、19号等地块因无人应价而流标。

  据了解,12月已出让的7宗地块主要集中在乐清、平阳和文成等地。乐清市有4宗土地,出让总面积109.08亩,出让总收入7.1983亿元。其中,乐成街道湖上岙村安置留地ycx-22-1出让地块、乐成街道湖上岙村ycx-21-2出让地块、虹桥镇东垟村(D-C-04)出让地块等项目为城镇住宅和商住用地,分别被乐清市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乐清市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嘉恒置业有限公司以1.8506亿元、1.5757亿元和2.4166亿元竞得,届时将新增近千套房源;乐清市中心区B-c1部分出让地块是住宿餐饮用地,乐清市罗马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以1.3554亿元竞得。文成珊溪镇下湾旅游接待中心地块是一宗商服用地,出让面积达百亩,最后温州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300万元竞得,楼面价格728元/㎡。鳌江火车站站前区D-2-1-1号地块和D-2-1-2号地块是市场用地,出让面积38.12亩,也成功出让。

  12月份,除市区江滨路鹿城段18、19号地块因无开发商应价而流标外,乐清市中心区滨海新区G-a9出让地块商住用地和乐清市虹桥镇河深桥村E-e-10部分出让地块(旅馆业)也先后流标。

  另悉,年前我市郊县(市)还有7宗地块即将出让,这些土地位于乐清、平阳和永嘉等地,出让总面积超过300亩,允许可建筑面积超过32万㎡,出让起始总价超过16亿元。其中,乐清市中心区H-b15-1出让地块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163.62亩,允许最大建筑面积≤196347㎡,出让起始价为12.7698亿元;乐清乐成街道双雁路地块、永嘉县上塘中心城区南城街道前三村地块、大若岩镇大若村地块和龙港镇山湖路A地块均为商服地块。

[编辑: 姜珂珂] 
关键词:温州 土地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推荐楼盘

  • 京都府

    京都府

    地址:瓯海区茶山街道 类型:住宅
    价格: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