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11月成功出让14宗地块 总收入高达20亿元

2011年11月30日 16:32:46来源:温州商报责任编辑:姜珂珂字体:【大】【中】【小】
简介:

  近日,记者从我市相关部门了解到,11月,我市部分县(市)成功出让14宗地块,出让总收入达19.9317亿元,同比起始总价高出1.5039亿元,出让总面积473.45亩,允许可建筑面积超过90万㎡。其中有8宗地块中标价格与挂牌起始价相比,涨幅不到5%。

  据了解,11月出让的地块主要集中在瑞安、乐清、平阳、苍南和文成等地。乐清市有5宗地块成功出让,出让总面积236.13亩,出让总收入13.1006亿元。其中,乐清市中心区A-g4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为34亩,允许最大建筑面积为79334㎡,挂牌出让起始价为4.841亿元,结果浙江衢州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131亿元竞得该地块开发权,每亩地均价达1509.12万元,楼面地价达6468元/㎡。乐清市中心区B-c4部分出让地块和B-c5部分出让地块,土地用途为办公兼商业金融业、文化娱乐业,出让总面积170.71亩,总建筑面积有398331㎡,乐清市中心区发展有限公司以7.3565亿元中标。同时,瑞安江南物流园区一期地块,瑞安火车站站前公交首末站、宾馆、连廊工程地块,苍南县汽车贸易园K地块、B1地块和金乡镇龙金大道B-2地块、平阳鳌江镇荆溪村地块及水头镇下林农贸市场地块、文成南田镇电信支局后畔地块及黄坦镇门前垟后巷村、新楼村地块等项目也相继成功出让。

  我市及各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显示,12月,我市有18宗地块即将上市,这些土地位于市区、瑞安、乐清、永嘉、平阳和苍南等地的经济强镇,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住和商服及市场用地,出让总面积接近640亩,允许可建筑面积接近70万㎡,出让起始总价超过40亿元。其中乐清有9宗地块,出让总面积335.3亩,出让起始总价接近23亿元。市区只有一宗地块公开挂牌出让,即鹿城区江滨路鹿城段18、19号地块,土地面积为27.381亩,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允许地上最大总建筑面积小于55669㎡,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1.05亿元,每平方米楼面起始价达19849.47元,平均每亩起始价为4035.645万元。按照挂牌出让要求,该地块将对参加竞买对象和竞买资格、建筑高度和建设要求等各个方面进行界定。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