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房产 > 房网专访  > 正文

楼市压抑后的复苏 温州迎秋房展会受热捧

2011年08月24日 11:49:3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2011温州迎秋房展会于21日闭幕。展会期间吸引了近5000人前来观展,人流攒动,投资客身影踊跃,当场报名参加看房团以及签定合同的也大有人在。在楼市大调控的背景下,这样的现象让前来采访的各家媒体都大呼意外。在压抑了许久之后,投资客的热情在此次房展会得到了释放。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2011温州迎秋房展会于21日闭幕。展会期间吸引了近5000人前来观展,人流攒动,投资客身影踊跃,当场报名参加看房团以及签定合同的也大有人在。在楼市大调控的背景下,这样的现象让前来采访的各家媒体都大呼意外。在压抑了许久之后,投资客的热情在此次房展会得到了释放。

 

  参展商出奇招 现场个性化展示

  本次展会上,许多参展商都带来了各自的亮点,比如安康汉城国际将数字化沙盘搬进房展会。轻点触摸显示屏,汉城国际的楼盘形象以及周遭的配套设施就全面展示在投资客眼前。高科技智能投影结合实体沙盘模型让整个讲解过程更加生动、形象、一目了然。

 

  杭州宝龙城市广场展位前的小丑表演,吸引了随同父母一同来观展的小朋友们的眼球,让投资客在展位前驻足观赏表演,也为参展商争取了介绍项目的时间。淮安商报社带领的五个商业项目首次集体亮相温州,并在展位现场开起了小型推荐会,现场聚集了大量人气。

 

 

  多数楼盘不降价 重在品牌展示

  本次房展会虽然吸引了大批投资客的关注,但开发商并不愿意降价。现场统计显示,40多家参展商中仅8家打出了“优惠牌”,折扣优惠幅度也是相当有限。

 

  记者在现场调查发现,一些项目没有特意推出优惠促销措施。法国夏斗湖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楼盘还没开建。宝龙城市广场这个项目也尚未开盘,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参展的重要目的是展示品牌形象。

 

 

  大多数开发商对商业地产有信心

 

  今年以来,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了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调控,但这几轮房地产调控主要针对住宅。莆田文献步行街负责人告诉记者:“商业地产相对于价格较高的住宅市场,仍处于价值洼地,尚未受到政策严厉限制,而商业地产稳健的收益也是住宅无法比拟的。”(记者 李茜茜  姜珂珂)

[编辑: 姜珂珂] 
关键词:迎秋房展会 楼盘 商业地产 温州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推荐阅读

温州楼市回暖日均售房268套

在系列利好新政的帮扶下,温州楼市今年暖意融融。昨天市住建委发布一季度全市楼市数据,成绩亮眼:一季度我市共销售各类新建...…[详情]

推荐楼盘

  • 京都府

    京都府

    地址:瓯海区茶山街道 类型:住宅
    价格: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