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1温州迎秋房展会圆满落幕

2011年08月21日 17:57:11来源:温州网责任编辑:李茜茜字体:【大】【中】【小】
简介: [专题:2011温州迎秋房地产博览会]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2011温州迎秋房展会21日闭幕。尽管处于楼市调控期,但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大批投资客观展。值得注意的是,大量海外项目在展会上收获颇丰。而购房者关心的价格方面,仅8家开放商打出了“优惠牌”,折扣优惠幅度也是相当有限。

房展会吸引了大批投资客观展

  商业地产唱主角

 

  据悉,此次房展会共有40多家参展商,其中近半为商业地产项目。其中淮安商报社更是组团5个商业地产项目来温推荐。前来观展的缪女士说:“存钱不投资,只会越来越穷,但是现在房价这么高,投资房子不大划算,还是买铺来钱快。”

 

  但是商业地产种类这么多,如何选择呢?一位业内人士解答了这个疑问:“老商圈看地段,新商圈看运营。项目规划、配套、开发商的运营能力,这些因素都决定了商铺能否为你赚钱。”

新加坡展位三天来客流不断

  海外项目受关注

 

  从展出项目看,海外项目更受追捧,如新加坡绿洲、澳大利亚加澳国际、美国奥兰多IPV等海外投资商收益颇丰,推荐项目吸引了大量投资客的关注。

 

  据新加坡绿洲董事郭汉波先生介绍,“本次房展会我们来了二十位工作人员,每个人接洽的意向客户达十几人,有的客户都已经交了订金,效果出乎我们的预期。”对于这次赶来参展的海外项目,高质量的意向客户着实让开发商感到振奋。

 

  目前,房展会已闭幕,但其影响力却远未结束。温州淘房网将对本次房展会的成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楼市的发展形势进行深入盘点。(记者 李茜茜 姜珂珂 )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