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秋房展会今日开幕 近百个中外楼盘亮相温州

2011年08月19日 22:46:02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原创报道】楼市调控加剧,银行加息不断,股市陷入困局,温州6000亿民资何去何从?商业地产或许是满足投资需求的有效渠道。8月19日上午9时,2011温州迎秋房展会开幕,40多家海内外房产开发商推出近百个楼盘项目,邀请温州购房者投资置业。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房展会现场,看到金爵、宝龙、万达、金地、远洋、远雄、中楠等房产“大鳄”在各自展位推销楼盘项目。据组委会透露,本次房展为期3天,项目以商业地产为主,涵盖了别墅、住宅、城市综合体、小户型刚性需求盘等置业形态。而淮安10多个商业项目更是首次在温集体亮相。

  台湾房产第一品牌远雄集团协理沈春彦说,温州企业主在国内来讲投资置业比例较高,他们投资置业眼光长远,为下一代创造优越的发展环境而投资置业。而本次来温推介的远雄徐汇园楼盘项目符合温州人的购房需求,面积在70-200多平方不等,价格则在5万-7万上下。沈经理还说,限购对购房必然会有影响,对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公司会包车组团前往看望,现场订购的话,可以优惠30%-50%。

  另外,新加波、美国等海外楼盘也组织专业地产人士及法律顾问,现场解答购房者提出有关海外置业中的留学、移民等问题。截止中午12时45分,记者了解到,从房展会开幕首个上午吸引了1500人次看房,其中800多人登记自己的个人资料。推销澳洲墨尔本房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个上午,他已与客户达成了近20份购房意向。

  此外,为便于购房者了解项目信息,温州淘房网将同步推出网络房展会,网络房展将通过图像、文字、动画、视频等表现形式展现楼盘,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选购楼盘。本届房地产博览会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记者 王科特 黄国强)

2011温州迎秋房展会现场 

参展市民正在仔细观看房地产开发商展示的楼盘模型

 

台湾远雄集团展展位负责人沈春彦对温州购房者的消费能力充满信心

房开公司妙招不断吸引市民眼球,一小丑正在为展位前表演

一市民真正填写购房意向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