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首页 网络房展会首页 房吧说房 qq咨询
楼盘数据资料
开发商名称:

广西金凯利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

广西北部湾防城港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88号

物业类别:

低层、多层、小高层、高层

建筑面积:

约150万㎡

目前主推产品: 60-80㎡海边弹性小户,总价约22万元起
均价:

3700元/㎡

入住时间:

2010年6月30日(一期合院)

交通:

项目紧依防城港市交通大动脉——兴港大道,使项目与港口区紧密相连,同时又连接高速公路直通首府及周边多条城市道路,3路公交线路,连通防城区。项目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出行畅通无阻。

配套:

超大规模湖海国际社区,配备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酒店、办公楼、商业、超市、会所等各种服务设施,既能为小区服务,又能为城市服务,打造“一站式”生活模式。 沿中心商业岛一线规划欧式风情步行商业街、大型集中式商业、大型商业主力店,集购物与休闲于一体,为业主提供日常生活及休闲购物的好去处。项目拥有较完善的教育配套,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建筑面积近2万㎡。桃花湾广场近在咫尺,紧邻行政服务中心、市建规委、公安局等,周边市政机关林立。

联系方式
  • 售楼地址:广西北部湾防城港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88号
  • 售楼电话:0770-2881888/999
  • qq咨询: 咨询、问价
相关新闻
楼盘介绍

  龙光·阳光海岸--北部湾原生湖海人文大城,中国高成长港口物业

      

  项目位于中国西部第一大港,东盟桥头堡--防城港市北部湾大道中段,距首府南宁仅1个多小时车程,归属大南宁未来高铁30分钟生活圈内。项目占地面积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50万㎡;项目西邻西海湾,私享近2公里海岸线,纵览北部湾一线原生海景,东临2700亩国家未来4A风景区桃花湖公园,私享近1.8公里一线原生湖景;是集低层住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龙光·阳光海岸“山海湖”艺墅——湖畔、海滨、山林,空间与稀缺资源的集大成者。

      

  艺墅紧邻2700亩国家未来4A风景区桃花湖公园,私享一线原生湖景,湖与墅仅一步之遥;同时毗邻中国最纯净的海域之一北部湾海域,更毗邻中国第一、全球三大GEF红树林国际示范区,独具原生魅力。成就独一无二的中国原生顶级山海湖社区;

      

  配套:

      

  城市核心海景主干道

      

  项目紧依防城港市交通大动脉——北部湾大道,使项目与港口区、行政区紧密相连,仅5分钟车程,设有3站公交车站,满足业主日常出行。同时又连接高速公路直通首府及周边多条城市道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出行畅通无阻。

      

  未来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桃花湖公园

      

  桃花湖的定位和规划自诞生起,便拥有了非同于一般市政工程的起点与高度。桃花湖公园作为防城港大手笔构建的旅游、休闲产业项目,未来将建设成一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引领防城港旅游产业发展的旗舰。

      

  桃花湖向西便是龙光·阳光海岸“山海湖”艺墅,一栋栋极具异国风情的建筑星星点点地洒落于湖岸,湖与建筑共同描绘一幕水岸边的生活景象,业主更是轻松享受顶级旅游配套资源。

      

  数万平米社区生活配套:

      

  阳光海岸整体规划建设有阿波罗叠水广场、威尼斯临湖广场等多个大型社区广场,为业主带来原滋原味的地中海风格情调生活;同时配备大型泳池、球场、建身设施等,为业主日常散步、运动休闲、健身等提供了多样空间。  

      

  一站式国际生活配套:

      

  超大规模湖海国际社区,配备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酒店、办公楼、商业、超市、会所

      

  等各种服务设施,既能为小区服务,又能为城市服务,打造“一站式”生活模式。让业主在轻松体验休闲、购物等乐趣。

      

  教育配套

      

  项目还拥有较完善的教育配套,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建筑面积近2万㎡。

      

  桃花湾成熟社区集群配套

      

  归属桃花湾滨海生活区,紧邻行政服务中心、市建规委、公安局等,周边市政机关林立。

      

  片区生活配套齐全,有市政中心广场--西湾广场、银行、超市、医院、酒店等完备的生活配套。

      

  管家配套:

      

  龙光物业,物业管理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百年全程资产管理,私人一对一管家服务,提供专业、尊仪、体贴的全天候金钥匙管家服务。

楼盘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