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迎秋房展会本周五启幕

2011年08月15日 14:54:52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8月19日,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2011温州迎秋房地产博览会将在温州市科技馆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上海、杭州、江苏、福建、海南、广西以及美国、新加坡等海内外40多家开发商参展,展出项目近百个。

 

  经历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以及银行加息以后,楼市也陷入了一种尴尬境地,买还是不买是一个问题。但与此对应的背景是,眼下股市陷入深度调整,投资渠道依然狭隘,闲散资金该何去何从?近期温州几个项目的开盘逆势热销说明需求依然存在,而不受目前政策限制的商业地产尤其获得资金青睐。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房展会吸引了金爵、宝龙、万达、金地、远洋、远雄、报喜鸟等多家国内知名房开齐齐亮相,参展项目以商业地产为主,并涵盖了别墅、住宅、城市综合体、小户型刚需盘等众多物业形态,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置业和投资选择。

 

  除宝龙、远洋等知名房开参展外,江苏淮安十多个商业项目首次集体亮相也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来自新家坡、美国等海外楼盘将组织专业的地产人士及法律顾问,解答海外置业中的法务、留学、移民等问题。此外,主办方为便于购房者了解项目信息,将在温州淘房网同步推出网络房展会。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时间从8月19日至21日。(记者 李茜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