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首页 网络房展会首页 房吧说房 qq咨询
楼盘数据资料
所在区域:

法国中央大区,隶属于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

项目位置:

地处欧洲中心,紧邻法国首都巴黎

建筑类别:

商住两用

占地面积:

20公顷

总建筑面积: 36174㎡
总占地面积:

16040㎡

建筑密度:

15.73%

容积率:

0.31

开发商:

大连开易实业有限公司

周边配套:

家乐福、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中法合作大学,国家生态公园,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夏斗湖国际机场

交通条件:

高速列车直达欧洲各大城市,夏斗湖中心机场属于国际A类机场,拥有免费宽敞的停机坪,飞机可随时起飞降落

产权:

永久所有权p>

销售服务:
税费: 各种税费减免,为购房和投资者争取最大利益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金成建国5号926室
  • 品鉴热线:010-88312332
  • 联 系 人:
  • 官方网站:http://www.sfdec.net/
  • 传    真:010-88312144
  • qq咨询: 咨询、问价
相关新闻
楼盘介绍

  项目位于法国中央大区安德尔省的夏斗湖市,距离巴黎仅220公里,隶属于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是夏斗湖经贸合作区的高端商业住宅。项目占地面积101925㎡,靠近67号和943号公路,距离市区约6公里,三面有森林环绕,南侧角有农庄和古堡。单体别墅面积约300~500㎡,项目和园区设计有法国著名设计公司设计,结合中法两国的建筑特点,精心考究而成。

 

  项目处于欧洲的心脏地位,高速列车直达欧洲各大城市,夏斗湖中心机场属于国际A类机场,拥有免费宽敞的停机坪,飞机可随时起飞降落

 

  项目紧邻法国著名国家自然公园、占地166000公顷的千湖区,自然公园内有高尔夫球场。夏斗湖合作区计划用地780公顷,分四期滚动开发,将建筑多种高科技生态产业园,配备大型购物商场家乐福、奥特莱斯,集中香奈儿、路易威登等各种奢侈品牌。夏斗湖有著名的红酒酒庄和玫瑰产业园区,并能享受到著名的法国大餐。项目是中法夏斗湖经贸区的前端唯一的住宅区,主要为登陆欧洲、开拓欧洲市场的中国高层企业领导服务,未来将成为欧洲唯一高端商业领袖的集中地。

 

  未来规划的中法合作大学将为中法经济发展与交流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法国完善的教育体系,为投资者子女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空间。

 

  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介绍

 

  作为中国第一个在欧美发达国家建立的经贸合作区,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是目前中法经贸交流活动中最具投资潜力的项目之一。

 

  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是在中国政府提出改变经济增长方式、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政策倡导下成立的经贸合作区,为适应法国政府和地方政经组织的需要,由中法政经组织共同成立的合作区管理委员会进行管理,可同时享受中国、欧盟及法国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各项政策优惠。

 

  合作区位于法国中央大区安德尔省夏斗湖市的CBD区域,距巴黎22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80公顷,分四期滚动开发。合作区立足法国市场并辐射欧盟周边市场,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培养国际化商贸人才和产业发展人才,进行新兴产业的研发和传统产业的技术革新,开展科学技术与产业能力的合作交流,为中法企业在政策法规、金融融资、品牌提升、人力资源、技术交流、产品创业、开拓市场等各方面搭建一个进军国际的崭新平台。

 

  项目优势

 

  1. 全球核心位置——项目位于法国中心,欧洲的心脏地位,距离巴黎仅200公里,山水宜居,气候温和,天然地理位置,无可替代。

 

  2. 永久所有权——不论国籍与民族,别墅购买者都拥有别墅的永久所有权,可永世传承。

 

  3. 高端时尚生活——在夏斗湖可以享受到法国的浪漫生活,红酒、玫瑰、法国大餐,各种奢侈品牌应有尽有。

 

  4. 中国高层聚集——别墅将成为中国高层人群的聚集地,能满足各种交流与合作的愿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

 

  5. 完善的教育体系——法国完善的教育体系,为投资者子女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空间。

 

  6. 巨大升值空间——作为军事重建区,该项目短期内拥有巨大升值空间;作为永久产权别墅、中国高层核心聚集地,随着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的发展,别墅的未来升值空间值得期待。

 

  7. 合作区唯一高端住宅——别墅是经贸合作区唯一的高端住宅,稀缺领地,绝无仅有。

 

  8. 商住两用——可以作为企业发展的平台和欧洲旅游度假的温馨家园。在欧洲安置一个家,享受天堂生活。

 

  9. 一站式服务——别墅销售采用一站式服务,免去购房者各种繁琐手续,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便利。

 

  10. 税费减免,投资补贴——各种税费减免,为购房和投资者争取最大利益。

楼盘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