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首页 网络房展会首页 房吧说房 qq咨询
楼盘数据资料
开发商: 远雄集团(北田置业)
项目地址: 斜土路1288号近大木桥路
物业类别: 住宅
住宅总户数: 381户
地上建筑面积: 约 45700㎡
住宅管理费: 暂定5.9元/㎡/月
开盘时间: 2010年10月
开盘时间: 预计8月底
交房时间: 暂定2012年3月
绿化率: 约35.98%
容积率: 地上计容积率建筑面积45120平方米
户型: 4栋住宅,17-25层,1房至4房各种户型齐备,主力面积区间(约70-205平方米)
车位配比率: 约1:0.59
预售许可证: 徐汇房管(2010)预字0000514号
公交状况: 交通四通八达,步行十分钟抵达轨道4、9号线。浦西世博园距本案1.5公里,徐汇滨江距本案1.5公里,两大潜力商圈带来无限想象空间
周边配套: 内徐汇珍稀地段,坐拥新天地、徐家汇两大CBD商圈。周边高端生活氛围成熟,购物、医疗、学校等配套非常齐备。
联系方式
  • 售楼地址:徐汇区斜土路1286号,1288弄1-3、5、6号
  • 售楼热线:021-64168686
  • 楼盘网址:暂无数据
  • qq咨询: 咨询、问价
相关新闻
楼盘介绍

  台湾第一品牌开发商远雄集团开发,汇聚41年海内外营造经验,将产品定位高端,着力打造上海核心区尊贵、品位、内敛的高级住宅区。

 

  项目建筑外观庄重、典雅,立面细节精致、大气,充分体现了建筑的立体美感。外观身段主材料采用仿真石漆,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视觉感受。外墙处理上还非常注重通过腰线以及铝窗的搭配增强立体感,大面积玻璃结合立面造型,使开窗大方自然,以获得最佳的通风与采光。

 

  公共空间设计精细,用材考究,凸显高端住宅全方位的居住价值。

 

  尊贵会所提供业主全方位舒适享受,温水泳池、健身房等活动空间让业主足不出户放松身心。

 

  绿化及夜间灯光设置均礼聘国际团队倾力打造,力求全方位体现社区的高端品质。

 

  房型多样,格局优异,尺度合理,得房率高,实用性好。

楼盘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