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上调0.2个百分点

2011年04月07日 09:01:40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责任编辑:李茜茜字体:【大】【中】【小】
简介:

  住建部发文调整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后,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相关规定也发出《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其中规定五年期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由4.50%调整为4.70%,上调了0.2个百分点。

  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后,相应也会增加公积金房贷客户的压力。以一笔总额60万20年期的公积金贷款计算,调整前,贷款利率为4.50%,等额本息月还款为3795.9元;调整后,月供3860.98元,比原来多了65. 08元。

  利率调整,是否意味着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客户从下月起就要存入更多的月还款额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称,已发放的贷款者,今年仍按老的利率执行,明年1月1日起执行新利率;今日起办理或之前已办理但还未发放贷款者都按新利率来执行。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