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0温州金秋房地产展览会”上周六举行

周末逛房展会 节后市民购房需求仍然旺盛

2010年10月18日 14:18:00来源:温州网责任编辑:应胜培字体:【大】【中】【小】
简介:10月16日上午,为期2天的“2010温州秋季房地产展览会”在温州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展览会参展楼盘覆盖上海,杭州,昆山,海南,唐山等多地域,还有来自澳洲的国际项目参与展示。

节后市民购房需求仍然旺盛

 

售楼小姐正在登记客源

 

现场一处参展项目开设看房团报名

 

市民正在了解项目情况

 

  【温州网•淘房网讯】“杭州的楼盘有没有?”“你们项目的均价多少啊?在哪里的?”“项目优势有哪些?”几位温州老太太围在一个沙盘前用带着“温州腔”的普通话向售楼小姐询问楼盘项目情况。


  这是上周六在温州国际大酒店出现的一幕。10月16日上午,为期2天的“2010温州秋房地产展览会”在温州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展览会参展楼盘覆盖上海,杭州,昆山,海南,唐山等多地域,还有来自澳洲的国际项目参与展示。


  从上周六上“2010温州秋房地产展览会”现场来看,人流量大大超出组办方和参展商的预期。上午9时许,国际5楼多功能厅被围了个水泄不通。9月29日国家出台的“停止三套房贷、推进房产税”等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温州房产投资者。


  本次展会截止上周日下午3时结束,现场没有出现大额的购房协议签订,但从本次展会上登记的客户人群数量和质量,多数参展商表示满意。参展商曹小姐说:“本届展览会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本来想国家调控这么严,这两天到场的人不会很多,但从登记的人数和质量来看,已经很理想了。”(记者:应胜培)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