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首页 网络房展会首页 房吧说房 qq咨询
楼盘数据资料
开发商:

黄山旅游集团天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区域: 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
物业类别: 城市综合体
起价: 5600元/㎡
均价: 5600元/㎡
地址: 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7号
物业管理费:  
开盘时间: 2008年5月18日
入住时间: 2009年6月份
建筑面积: 11930㎡
占地面积: 17.9亩
容积率: 3.86
绿化率: 40%
预售许可证: 黄房预售证第2008076号
公交状况: 优良
周边配套: 齐全
联系方式
  • 售楼地址:温州市汤家桥北路红日别墅会所一层
  • 售楼热线:0577-89899560  13906666234
  • 联 系 人:陈先生
  • 电子邮件:
  • 传    真:0577-89899561
  • 楼盘网址:http://www.hstiandu.com.cn
  • qq咨询: 咨询、问价
相关新闻
楼盘介绍

        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保值首选品!

        地段的稀缺性
       李嘉诚说做房地产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是房地产行业投资的不二法则。黄山旅游广场,地处黄山市政务中心,集旅游,商务,购物,行政等多种城市复合功能,与市政府、世纪广场、体育馆、游泳馆、市民中心为邻,周边酒店、写字楼、商场、餐饮娱乐、酒吧、咖啡馆、银行等商业配套一应俱全。黄山目前正进入以城市商务商业为中心的第三阶段城市格局,投资价值和成长潜力不可估量。
产品的优越性
   黄山旅游广场,市中心城区重点工程项目,总计16万平米,涵盖酒店、公寓、写字楼、商场、洋房等,集投资、商务、办公、娱乐、餐饮、购物、休闲、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新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不仅筑就了黄山新的城市座标,更将为黄山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产生巨大的吸客能量,给未来的经营提供了巨大的成长空间。

        投资的潜力性
        黄山——独享世界文化、自然双遗产及世界地质公园三项国际桂冠于一身的风景名胜区,浓厚的人文气息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赋予了这座城市无穷的魅力。作为长三角最大的后花园,每年吸引观光度假游客将达2000万人次,加之黄山周边旅游资源的陆续开发,黄山旅游的发展,正从旅游驿站的阶段向旅游休闲集散地的阶段全面发展。在这里,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环境的价值性:
         黄山做为地级市,目前整体房市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稳步上升之势,良好的环境使得众多的旅游地产得到蓬勃发展。环境的高品质,是房产保值和增值的重要条件。在楼市上升时,环境好的房子可以增值,在楼市下降时,环境好的房子可以保值。黄山旅游广场,毗领新安江畔,面对两个大型滨江广场,休闲旅游的观光索道桥,风景优美的滨江景观道,加之黄山整体的风景为依托,使得这里成为旅游地产的投资天堂。

         保障的系统性
         黄山旅游集团——黄山旅游资源的整合及运营者,独家发起设立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黄山A股、B股。以旅游为主业,同时借助于集团品牌将旅游、居住、购物等各种资源进行优化整合,积极打造国际化的旅游服务品牌,奋力掀起黄山旅游发展的第三次高潮。
        第一重客源保障:酒店管理公司与黄山旅游集团旗下数家国际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酒店的入住率提供了最充足的客源保障。
        第二重实力保障:黄山旅游集团上市企业强大的资金实力与品牌影响力,为酒店的营运提供了最坚强的实力保障。
        第三重经营保障:黄山旅游酒店管理公司数十年来在品牌酒店管理方面的丰厚经验,为酒店经营提供最可靠的经营保障。
立体交通 纵横驰骋
快捷的立体交通,奠定了黄山华东旅游中心的领袖地位。三大交通网,确保游客1小时内抵达黄山各个旅游景点,2小时内抵达黄山周边各省多处旅游景区景点。
投资小 收益高 精装修小户型
投资小,低首付,只需1.8万元投入,就能轻松拥有一间约40平米精装修酒店式公寓,每户均有厨房、独立卫生间、景观阳台、起居室等,可委托酒店管理公司代为出租,每年5%的超稳定租金收益加3000元的酒店消费卡,让投资者不仅享受到轻松赚钱的快乐,还可以享受到星级酒店的度假生活,真正就可以坐享其成的投资模式。

楼盘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