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首页 网络房展会首页 房吧说房 qq咨询
楼盘数据资料
开发商: 恒达集团、华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区域: 鹿城区中心
物业类别: 多层
起价: 0 元/㎡
均价: 0 元/㎡
地址: 汤家桥路西
物业管理费:  
开盘时间: 2008.12
入住时间:  
建筑面积: 71315平方米
占地面积: 36384平方米
容积率:  
绿化率:  
预售许可证:  
公交状况:  
周边配套:  
联系方式
  • 售楼地址:
  • 售楼热线:
  • 联 系 人:
  • 电子邮件:
  • 传    真:
  • 楼盘网址:http://
  • qq咨询: 咨询、问价
相关新闻
楼盘介绍
铂金府邸坐落于城市主动脉、横跨全城的瓯海大道与豪宅云集的汤家桥路交界处,与东南沿海最大的城市绿心,严格保护的生态绿肺“三垟湿地”零距离接触。与三垟湿地共饮同一条水、共享森林氧吧、共赏生态美景。瓯海大道东接永强机场,西连新火车客运站,是温州海、陆、空、铁交通大动脉。而汤家桥路犹如一条黄金走廊,穿行于北边的杨府山CBD、滨江高档住宅区和南边的市府行政核心商业区。铂金府邸扼守在这两条大道的轴心进而紧接与三垟湿地城市生态园无疑是稀缺仅有的天生豪宅。可以看到通往机场的便捷造就了每座城市别墅群的兴起。汤家桥东路因此别墅成群精英荟萃,而这里俨然成为新温州的天然生态富人区!在这里,比交通,较汤家桥东路去机场更通畅!比环境,水清得更彻底!比生态,是严格保护的“绿肺”三垟湿地!

铂金府邸规划用地面积363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315平方米,低密度的纯小高层围合社区,与三垟生态湿地亲密接触并形成双面临河的格局。并集萃法兰西经典建筑技法,秉承中式生活情感,将建筑肌理与湿地生态公园有机融合,采用采用花岗岩干挂外立面,精彩演绎路易王宫建筑的典雅与经典,于温州再现法兰西贵族时代的尊者气象,散发着难以掩藏的华贵本色。同时拟采用高科技水源热泵恒温技术、在地下水源中预埋热交换管,全方位通达室内,常年维持人体舒适室温,柔和均匀,无噪音,纯天然的恒温技术,为这座生态家园注入了高科技的元素。并且根据豪宅概念设计了平层官邸和空中别墅等多种尊贵户型,奠定了铂金府邸高端生态豪宅的尊者地位。
楼盘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