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名都

2007年07月12日 15:24:43来源:责任编辑:黄金树字体:【大】【中】【小】
简介:


楼盘名称: 山水名都
楼盘地址: 温州市东游路67号
所属城区:
房屋类型: 商品房
均价: 8000元/㎡
建筑面积:
绿化率: 35%
停车位:
开盘时间
开发商:温州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温州市东游路67号城开公司一楼销售厅
售楼热线:86180006/88313000
代理商: 温州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
楼盘网址:
销售状态:热销楼盘
许可证:

     山水名都总用地面积约335亩,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共70幢,计1400多户,小区内有小学、幼儿园、会所、净菜超市及商业步行街,是温州城西的大型生态水景楼盘。山水名都已经通过建设部住宅性能2A级预审,提升了温州市商品住宅的品质和楼盘的档次。山水名都在规划设计上强调“入口――小区――围合庭院――居室”四重空间布置,从公共空间――半开发空间――私密空间转换,形成“动于外,居于内”,悠闲、舒适的居住环境。

     山水名都建筑造型现代简约,立面彰显现代时尚的节奏感,整体呈现出高雅而明快的气息。建筑色彩以淡雅为主,点缀着柔和的暖色调,体现出浓浓的江南民居韵味。在立面造型上采用现代手法,以斜坡、飘板、构架等建筑元素形成丰富的视觉效果,融时代感与地域文化于一体。在空间上强调室内外的互动与渗透,尽收远山近水的美景。山水名都整体上形成一种傍山临水的气势,与景山互相呼应,协调着温州的城市天际线。建成后的山水名都,将成为汇昌河畔的一道亮丽景观。


     山水名都注重环境、景观、园林的设计,园内的回环水系与汇昌河联通,蜿蜒水系,迂回缓转。草地、花丛、树木组成的自然绿带,与淙淙流水相互辉映,充分体现临水而居的自然和谐,满足了温州人对自然山水情感的寄托和眷恋。


      特别是针对项目小区大型水体的水处理技术上,采取自然物净化新技术进行处理,使其园内水体常年清澈见底,较好地解决了社区大型水体变质的难题。为提高住宅的品质和档次,山水名都进行环保、节能、精装修等项工作的试点。为确保试点工作的完成。大量采用环保、节能的新技术和新材料,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使山水名都的住宅品质有较大的提高。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