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瑞园

2007年07月12日 15:24:43来源:责任编辑:黄金树字体:【大】【中】【小】
简介:


楼盘名称: 华瑞园
楼盘地址: 温州市车站大道大诚商厦E座五楼
所属城区:
房屋类型: 商品房
均价: 12000元/㎡
建筑面积:
绿化率: 0%
停车位:
开盘时间
开发商:浙江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温州市车站大道大诚商厦E座五楼
售楼热线:0577-88368920/88368921
代理商: 浙江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
楼盘网址:
销售状态:热销楼盘
许可证:


华瑞园坐落于温州大道“汽车街”,东为公管处,南临温州大道,北邻拟引入的世界500强大卖场,小区规划用地面积261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229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0%,小区规划有四幢精品小高层及二幢2层商业裙房,环境优美,道路及市政条件齐备,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

   人性规划

华瑞园住宅规划为AB区,两小区隔路相望,既独立又关联,业主可自由来往,由此体现的人文关怀使华瑞园的魅力更瞩目。

   地下市电梯直入户

业主可方便快捷地由地下电梯直达家门口,短时高效的便利通行,为生活增色。

   人车分流

社区内实行人车分流,机动车可直达地下车库,行人可通过休闲步道进入居市,聚合有度,营造出的美满生活氛围体现了人文关怀。

30%绿化率

小区30%的绿化空间,开畅的绿地,各类园艺小品错落有致,社区温馨使然;

   艺术园林

宅间绿化与道旁绿化形成有机的整体,结合草垫,水景,雕塑,形成层次丰富,动静结合的空间,序列井灌景观,景随步移。

   中央观光景园

华瑞园,小区中央大观园、水景、小品等营造出绿色生活空间,自由漫步道结合水石广场,绿岛,倾情打造了一个充满亲情的人性空间。

   商业配套

华瑞园的12层为商业用房,体验与邻居一起购物的乐趣,让友情充满快乐。商业部分直面温州大道(政府命名为“温州汽车街”),据有关媒体报道,A区北侧将有世界500强大型卖场落户;AB区间的规划道路也将建成城南区域上规模、上档次的商业街;呈现出无限的商机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商业体系日臻完善,正在形成集体生活、休闲、商务、购物于一体的未来都市繁华商圈,超升值空间,坐拥便利,尽显现代人文。

   市政配套

市公管处、医院、二十一中、客运中心等。温州大道已形成高档汽车销售一条街。未来商业规划臻美,潜藏巨大财富,小区周边紧靠南浦生活区,酒店、餐饮、休闲等配套设施齐全,有这样的好邻居,生计将更家便捷、享受。

物业配套

    完善的物业服务,独立C区物业用楼,物业人员既是我们的管家,也是我们的邻居,这样的物业最贴心。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