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莱尔 365万英镑买鬼宅 低价出租偿还贷款

2007年06月01日 15:28:56来源:21cn责任编辑:黄金树字体:【大】【中】【小】
简介:
  布莱尔夫妻。2004年9月,布莱尔夫妇在伦敦市中心康纳特广场靠近海德公园和牛津大街的地方买下了一幢价值365万英镑的豪宅。如今这幢房子的房价狂跌了20万英镑,因为隔壁另一幢同样面积的房子最近只卖了345万英镑。布莱尔夫妇从一名艺术交易商手中买下这座房子时,本来还以为淘到了“便宜货”,因为该房原来报价是395万英镑,他们还价到了365万英镑,以为省下了30万英镑的费用。

  惊现老流浪汉尸体

  媒体爆料称布莱尔夫妇的伦敦豪宅地下室中,以前还曾经出现过一具老年流浪汉的尸体。这一“恐怖地窖”新闻的曝光,立即使得布莱尔的豪宅平添了几分鬼气,显得更加阴森和不祥,布莱尔夫妇想要脱手,显然更加困难了。

  英国保守党前大臣圣约翰勋爵披露,好多年前,他曾想在伦敦购买一幢房子居住,于是在伦敦房产中介的带领下参观了现在由布莱尔夫妇买下的这座房子。

  圣约翰勋爵说:“我当年前往这座房子内部参观时,房产中介将我带到了地下室。可我刚到底下,就立即发现地窖中竟然躺着一具老流浪汉的尸体!”

  低价出租偿还贷款

  为了买下这幢365万英镑的豪宅,布莱尔夫妇抵押贷款了346.75万英镑。为了减少还贷压力,布莱尔夫妇试图将该幢房子以每月16000英镑的价格租出去。由于无人问津,布莱尔夫妇后来不得不将房租下调到每月8000英镑,去年他们总算将这幢房子租给了美国电影制片人、著名导演迈克尔·琼斯,迈克尔最近又和布莱尔夫妇签订了新租约。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