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润园携手世界500强霍尼韦尔

2007年04月19日 13:07:05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日前,杭州东方润园与全球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导者——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Honeywell)的智能家居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作为东方润园的开发商,杭州欣盛房开与霍尼韦尔(Honeywell)强强联合,旨在将东方润园打造成为华东首个真正实现数字化家居的智能尊邸。

  东方润园是唯一紧邻杭州钱江新城CBD的一线江景纯住宅豪华社区,项目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均匀分布着7幢高层、超高层的住宅,建筑密度仅为13.4%。东方润园每一栋住宅单元都设有高标准的入户大堂和电梯厅,户型设计首次将三梯两户、家庭厅、中西双厨房设计引入高层公寓,户型面积从210-1000平方米。

  据悉,具有120多年历史的霍尼韦尔(Honeywell)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世界“财富100强”企业,是世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全球有超过一亿个家庭和五百多万幢大型建筑在使用霍尼韦尔的楼宇产品和技术。霍尼韦尔安防集团(Honeywell Security)隶属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ACS),是全世界最大及最富经验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制造商之一,其门禁控制、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社区产品和解决方案正保护着全球数百万的家庭、工厂、企业、商业单位及政府机关的安全。其具有核心优势之一的“家庭网关”系统为东方润园实现了真正的智慧家居:完整地整合可视对讲、安全防范、空调控制、场景联动等功能于一体。

  为了更直观、更形象地向来宾展现东方润园“居上流之上”的智能家居生活,东方润园和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通过“智能尊邸24小时”的FLASH演示,精彩展现了东方润园超前的数字化智能家居设备及生活场景。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