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房产市场将迎来价格搏杀战

2006年03月14日 23:03:37来源:青年时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据温州市房屋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统计,温州市区(鹿城)3月1日至7日全部房源共成交173套、平均每天成交34.6套,较上上周(2月22日至2月28日)5个交易日的128套、平均每天成交25.6套的量,出现了一定量的上升,但目前房价仍然趋于平稳。

  综合21世纪不动产等中介公司的统计资料显示,3月份之前,温州市区的成交物业中以小面积物业最多,2月底的一周中,小面积物业的价格还有小幅上涨,但据3月份的第一周显示,成交物业大多是120平方米以上的大面积物业。

  但是,有关中介公司也表示,投资性的购房目前基本很难看到。

  上半年可能出现二手房供应高峰

  虽然交易有所上升,但有业内人士认为,上半年的二手房价格仍以平稳为主。温州朗兆房产专业机构叶维坚的一份分析报告认为,温州上半年将出现二手房供应高峰。

  据叶分析,2006年估计有近235万平方米的安置房达到交易条件,估计有50%进入二手房交易市场,另外,再加商品房开发达到三四年的周期,刚好今年是交房高峰,共计将有200万平方米进入二手交易市场。

  由此,叶维坚认为,2006年的温州市场将迎来激烈的价格搏杀战,将会出现局部区域和淘汰产品的价格走低现象。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