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派地产概念导入天津楼市 购房将有更多选择

2006年02月14日 11:18:44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北京房地产开发商最擅长的“概念造势”功夫如今也被带进天津。“LOFT”、“KIDULT”等在北京风靡已久的概念,近期也开始现身天津,其浓郁文化底蕴为天津楼市带来了一些清新亮色。

  “LOFT”译为工厂或仓库的楼层,现指没有内墙隔断的开敞式平面布置住宅。万科在水晶城水晶街区推出了近20套“LOFT”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由于户型层高超过5米,具有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业主可以自行决定户型风格和格局,因此深受那些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青年购房者追捧。“KIDULT”是“KID”(孩子)和“ADULT”(成人)的组合,代表那些看着卡通漫画成长起来、如今已成为社会中坚的新生力量。老城厢的后现代城打出这一概念,瞄准的正是“80后”一代购房者,地处繁华地段、50至120平方米小户型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恰好满足他们的口味。

  业内人士指出,京派地产在中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许多业内最新理念、思想都发源于北京。而更多新概念的导入,将增强天津楼市中产品创新的能力,购房者也将有更多选择。(姜昊/文)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