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商1.5亿转让两处商业地产 回笼资金重点投资温州

2005年12月29日 13:39:23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从两年前大举投资沪上房地产,到如今的悄然转向,精明的温州商人总是备受关注。日前一温州企业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转让旗下两处商业物业,总标的价格达到1.5亿元人民币。该企业相关人士称,房产变现后将寻找其他领域项目进行投资。

  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上看到,这两处挂牌转让的标的分别为浦东云台大厦的部分资产、浦东海宏大厦的部分资产,挂牌出让方为温州银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云台大厦部分资产,是位于浦东新区云台路一处商场,适合经营餐饮、休闲娱乐、旅馆、办公等用途,挂牌价格为9000万元左右。

  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宏大厦的部分资产为一、二层整两层楼面,适合经营餐饮、超市、百货、电器专营等,挂牌价格5800多万元。

  根据出让方温州银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要求,这两处商业地产都是整体出售,并要求受让方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产权交易凭证后3个工作日内付清总价款的30%,10个工作日内付清总价款的60%,最后在产权变更过户的同时付清总价款的10%。

  根据挂牌价格计算,温州银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转让云台大厦部分商业地产的单价为2.3万元/平方米,转让海宏大厦部分资产的价格为17500元/平方米。对于前几年购这部分房产的温州银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来说,获利无疑相当可观。该公司人士透露,根据市场反应以及与意向客户的接触,现在已经基本确定近期完成云台大厦部分资产的转让,海宏大厦的部分资产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持有。

  “把这部分房产转让,是出于对整体市场的考虑。”温州银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人士透露,目前该公司手头还有其他一些少量的物业,未来将会陆续采取“合适的处理办法”。“我们决定回笼资金进行其他投资。”对于回笼资金后是否继续投资沪上其他房产的问题,该人士毫不迟疑表示了否定,并笑称把未来的投资发展重点放在了温州本地。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